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平县顺迈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
护栏网, 石笼网, 铁丝网, 丝网机械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贵州贵阳铁线调直机,冷拔丝调直断丝机,钢丝矫直机
贵州贵阳铁线调直机,冷拔丝调直断丝机,钢丝矫直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7贵州贵阳铁线调直机,冷拔丝调直断丝机,钢丝矫直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7 08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贵州贵阳铁线调直机,冷拔丝调直断丝机,钢丝矫直机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模具或滚轮调直机 滚轮组数: 5, 7
总功率: 5(kw)及以下 品牌: 顺迈
型号: Nr-调直机 规格: 1.5-10mm丝径范围均可调直切断
商标: 顺迈 包装: 膜包
机身外型尺寸: 1200*1100*450 产量: 600000

“贵州贵阳铁线调直机,冷拔丝调直断丝机,钢丝矫直机”详细介绍

  贵州贵阳铁线调直机冷拔丝调直断丝机钢丝矫直机拉直机

  贵州贵阳客户在采购我厂一台铁丝调直机后,经使用非常满意,从而在本厂又订购了三台调直机,说明本厂生产的调直切断机质量是非常标准的,也希望客户朋友们不要只听价格,若是只途个便宜,那么我建议您购买便宜的,或是想要一台受用的机械,还是需要您的慎重考虑,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一直被大家所认可着。

  使用与维修

  1、开机前必须熟读使用说明书,并按规定加润滑油,检查各紧固件是否拧紧,叼丝轮的旋转方向是否符合规定的方向,发现问题请及时处理。

  2、检查横断丝刀上的螺母是否松动,横切丝刀与竖切丝刀的间隙调制越小越好,但不要过紧,一般能上下滑动为宜,上冲头与竖切丝刀的上下间隙一般2-3mm,上冲头与竖切丝刀的压量一般为4-5mm.

  3、用手摸调直后的丝手感有小弯,这说明调直模角度大,则把调整用度变小,如果出现大弯,要把调整模的角度增大,如果还不直,就要检查叼丝轮子高速转子,与横切刀的孔,是不是水平位置,这三点必须一线,水平左右不能偏离。

  4.如果出现断丝,就要检查叼丝轮上的压簧是否压的不紧,或者是叼丝轮上的槽磨损严重,调整叼丝轮压槽后还是不行,就要改变叼丝轮上的槽。

  5、如果出现断丝头上有毛刺,可能是横竖断丝刀间隙太大,就要调整横竖刀间隙,如果还不行,在检查横竖刀是否磨损严重,如果磨损严重,就把竖断丝刀和横断丝刀取下,横断丝刀在合金砂轮上磨平,竖断丝刀在一般砂轮上磨平直到锋利为止。

  6、如果出现连续切断,可能是拉簧过送,调整拉簧的紧度,也可能是叼丝轮的压簧送,推不动跑道则需要调整叼丝轮压簧。总之,要看实际情况而定。

  该机器主要用于调直切断冷拉钢丝及其它有色金属线材,可广泛用于五金制品。工艺品。日用品生产的各个领域。如:自行车车篮。幅条。伞架。鸟笼。冰箱搁架。电扇罩等各种金属线材的调直切断。如需加大定尺长度,可定做。

  企业网址:http://www.aptiaozhiji.com http://www.zhisiji.net

  洽谈电话:0318-5183155 15369928550冯经理

  传真电话:0318-7561272

  业务Q Q;1416157383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